安阳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到市教育局实地考核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教育局安全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收 藏

  

  

  6月3日上午,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的带领下,对市教育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

  在汇报会上,李超组长宣读了考核细则和考核方法,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副局长朱中林汇报了市教育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党组书记、局长黄艳代表党组介绍了全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真查阅了市教育局2019年度平安建设档案资料,对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考核组认为,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为平安安阳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