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三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法制报告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第三中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收 藏

△升旗仪式

△开学典礼暨法制报告会现场

△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8月30日上午,市三中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学典礼暨法制报告会,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代表高三6班黄嘉欣同学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新的学期中将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教师代表秦振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深切期望,请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并表达了三中教师立德树人的共同心声;

会上,安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侯幸宣讲员,为学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他通过真实的案例教育大家要学习法律知识,尊重他人,敬畏生命。他生动精彩的讲解给教师、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高峰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教育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社会责任感,提升素质,学会感恩和尊重,做一个合格中学生;老师们要努力工作,我与学生沟通,做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会上,学校还对上学期评选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安阳市第三中学 办公室

责任人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