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网络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安全办(信访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办公室
信息索引 :AQBXFK20201015A100
发文字号 :安教安函〔2020〕397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0-10-17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

为全面了解我省城乡居民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安全感受、对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评价,省平安办将开展全省网络调查活动。为保证此次网络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调查数据的真实性、权威性,根据市平安办有关会议精神,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单位做好相关落实工作:

一、提高认识。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此次网络调查活动是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的重要内容,是全省年度平安建设综合考评的重要指标,对我市争创“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目标任务至关重要,要牢固树立“晋位争优”意识和“敢打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做好全省“两个指数”网络调查活动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阳做出新贡献。

二、强化措施。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要以正在开展的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为契机,以全市正在集中开展的安阳市打击整治盗窃、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推动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全面提升。

1.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落实干部党员带头,全体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平安建设安全感及满意度调查,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达到100%。

2.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班会、家长会、校讯通、微信群等方式动员全体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安全感及满意度调查,让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确保学生家长对安阳市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达到95%以上,力争达到100%。

3.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全体师生要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提升广大师生交通安全出行的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全面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推动全市“两个指数”全面提升。

4.活动时间:10月19日0时开始至10月29日24时,为期10天。参与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微信公众号网络调查版块或直接访问链接(vote.hapa.gov.cn:8084)参与调查活动。也可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网络调查活动。

 

三、压实责任。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逐个单位、逐个班级、逐个人员抓好落实。网络调查活动期间,实行“日报告”制度,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单位10月19日-29日每日15:30前报送参与网络调查有关情况,10月30日前汇总全部参与情况报市教育局安全办(邮箱:ayjyaq@163.com)。市教育局将对此次网络调查有关数据进行排名通报,作为学校年终平安校园考评的重要依据。 

安阳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