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0-11-28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教育系统开展《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全体人员集体宣誓学习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讲话,并对《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做出了重要的指示

△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同志宣布安阳市教育系统《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和参会学校代表到主席台背景墙签名留念

△安阳市教育局志愿者在星海社区开展《安阳市文明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志愿者在星海社区街道向群众发放《安阳市文明条例》宣传单


△志愿者在星海社区街道向群众发放《安阳市文明条例》宣传单


初冬暖阳照古城,文明之风暖人心。11月27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和共青团市委少工委主任管一鑫,安阳县教育局、各区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市直属学校领导以及市实验中学的师生共1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帷幕。市实验中学校长董惠军致欢迎辞,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相继上台表态发言。

黄艳在讲话中指出,启动《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在全市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践行文明条例的新高潮,传播文明新风,共建文明社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教育主管部门和各中小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学文明条例的社会与历史意义,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学习、加强宣传、加强践行,为促进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市文明办副主任郭煜春同志宣布安阳市教育系统《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11月27日下午,市教育局志愿者赴帮扶的星海社区开展《安阳市文明条例》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和践行落实文明条例良好氛围,推动条例进社区、进家庭。

志愿者们在星海社区的出入口、小广场、文化活动中心等人员流动量较大的活动场地,向居民发放《安阳市文明条例》《“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倡议书》,向沿街商铺商户进行文明宣传,讲解文明就餐、文明出行、文明祭祀等条例内容,倡导居民遵守法律规定、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

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宣传《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进一步提升对“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城市”的认识,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践行、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文明共建,法治先行,文明共享,全民受益的法治良序。

 

供稿科室: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