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收 藏


2021年3月18日下午,安阳市教育局召开局直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局直属学校党组织书记,局机关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擦亮教育工作的政治本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教育重点,不断推动安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艳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坚持学史增信,淬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学史崇德,砥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心使命。坚持学史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

黄艳要求,党员干部要担负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教育战线和局机关学习教育两重任务;二是彰显教育特色,结合教育局职能定位,着力在思想引领、创新方式、营造氛围上下功夫;三是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五个融合结合起来,同思政课建设结合起来,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展示教育系统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安阳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