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持续开展全员诚信主题宣传教育,争做诚信干部职工,2021年3月25日下午,安阳市教育局和星海社区联合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安阳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黄子夏首先给教育局志愿者们和星海社区居民一起上了一堂以“诚信”为主题的集中教育课,用什么是“诚信”、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是齐家之道、诚信是为政之法、诚信是交友之基等观点阐述了诚信的含义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还用诸多诚信故事启发大家怎样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公民。

教育课结束后,教育局志愿者们又开展了实践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诚信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诚信的认识,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深植人心,在与会人员中形成了强烈的思想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