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安阳市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收 藏

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0、11日举行,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精神及省招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报考2021年上半年考试的自考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道路通行情况,规划好赴考时间,切勿耽误考试。考生可于4月9日下午赴考点,认真阅读宣传版面有关要求。

2.考试期间,考生前往考点时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触摸途中物品。

3.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医用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检测时达到或高于37.3℃,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出示当天健康码“绿码”。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自备口罩不得带入考场,入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如有佩戴需要,可向监考员申领使用口罩,每场考试结束后要将考场使用口罩放置在座位上,不得带出考场。

4.考场均设在标准化考点,全程监督录像,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5.其他应考注意事项按照自学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省招办有关规定执行。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自考科咨询电话:0372-2205708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