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开班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收 藏

△专题读书班开班现场


5月11日,中共安阳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同志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志军主持。市教育局及所属单位县处级领导干部、二级机构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思政课教师和基层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艳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内容丰富,波澜壮阔。开展这次读书研讨活动,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更是体现了市教育局党组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一要“读通弄懂”,以史为镜,以史明志,通过学习《习近平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成就。二要“学深悟透”,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常学常新,不断感悟,不断升华理想信念。三要“率先垂范”,广大领导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好样、带好头,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做好教育工作上来,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艳强调,一是要切实弄清读书学习的主要任务;二是要切实端正专题研讨的思想态度;三是要切实严守专题研讨的各项纪律。

随后,现场进行了开班授旗仪式,黄艳与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副院长未全林共同向学习班授予了班旗。

根据读书班学习安排,这次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为期三天,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采取方法是集中授课学、实地实践学、个人自学、交流心得等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