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开展办公室环境卫生检查评比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职成教研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收 藏


党工委办公室被授予“文明卫生流动红旗“


市招生办公室被授予“文明卫生流动红旗“


为营造卫生、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倡导文明健康卫生习惯,做好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6月4日下午,由安阳市职成教研室组织对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办公室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

各科室、二级机构高度重视,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打扫地面,清除办公室的杂物,有序摆放个人物品,环境卫生整体情况良好。针对个别办公室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报纸杂志堆放杂乱、柜头有积灰、办公桌上摆放烟灰缸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资助中心连续评选为卫生先进单位,党工委办环境良好新入选卫生先进科室,颁发了“文明卫生流动红旗”。

通过卫生评比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单位 爱集体”和“爱卫生 爱文明”的思想意识,促进了办公室之间的环境治理制度化、常态化,对创建文明单位及国家卫生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 核: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