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于6月12日在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安阳学院3个考点顺利结束。本次CET全市共报名27182人,其中四级16411人,六级10771人。全市共设909个考场,其中四级548个,六级361个。 另外,还安排了55个四级隔离考场和36个六级隔离考场。本次考试共有2404名考生缺考,其中,四级缺考1246人,六级缺考1158人。

6月2日上午,市招办在教育部、省招办CET考务工作视频会后立即召开了我市CET考务会,市招办主任齐艳玲要求考点做好疫情防疫,落实考前准备,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实施。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各考点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做好组考防疫工作,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安全健康。二是强化安全保密。保密员领回试卷后立即进行核对、清点、入库,并安排2名工作人员和2名公安昼夜值班,同时开启保密室网上巡查监控系统,进行无间断、无死角24小时监控录像。严格出入登记和交接手续,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三是落实考前准备。市招办主动联系供电局,考点加强校内设备检修,保证正常供电。考前考点对听力设备进行检测、调试和试音,确保听力设备正常运行。四是规范考务培训。各考点严格按照《CET考务管理工作手册》的规定聘请考试工作人员,于6月11日下午对涉考人员进行了细致培训,通过培训加强涉考人员的警示教育和组考操作流程培训,规范考务操作。五是严肃考风考纪。考点通过制作《诚信考试承诺书》《致考生的一封信》,张贴《CET考生守则》《CET考试考生违规处理办法》和校内广播等手段强化考生诚信考试认知。通过全员安检和入场“四对照”,严查考生违纪。市招办安排31名市派巡视员到考点进行定点巡视,巡视员严格按照定点巡视记录表要求进行监督巡视。

考试期间,省巡视员和市招办领导到考点进行了检查指导,我市CET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审 核: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