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通知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全办(信访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收 藏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各学校:

为认真落实市反诈人民战争领导小组将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的安装注册率作为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攻坚行动重要考评内容、考评结果列入单位年度平安建设考核成绩的要求,提升全市教育系统对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的安装注册率,在前期印发《关于积极关注推广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的通知》(安教安函〔2021〕50号)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和家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教育,保护好个人财产,防止受骗事件的发生。结合实际,决定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注册使用范围

全市教育系统全体教职工

二、注册使用时间

从7月30日起

三、注册使用方式

扫描下方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二维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按照要求一步一步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开启来电预警,可以对诈骗电话、诈骗短信进行实时监测并提醒,起到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目的。

注册成功截图如下:

 

四、工作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国家已经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上升到反诈人民战争的高度,各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将此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严抓严管。

2.搞好宣传注册。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加大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宣传力度,确保所有人员按照要求下载注册使用。

3.按时整理上报。各地各单位要及时统计注册人员数量,每周五16时前上报下载安装注册使用人数,只直所有人员全部注册使用不再上报。本单位好的做法及时上报。

联 系 人:常振兴

联系电话:0372-5116870

邮    箱:ayjyxf@163.com 

2021年7月29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