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人事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收 藏


9月15日,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殷都区曲沟镇东夏寒村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在东夏寒村开展了“心系帮扶村,再续帮扶情,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中林以《群众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 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为主题,为市教育局和东夏寒村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中,邀请了市检察院的吴红妍检察官为东夏寒村小学的师生送去一堂了题为《孩子,送你一副铠甲》的法治宣传课,进一步增强孩子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

最后,朱中林代表市教育局向东夏寒村捐赠了部分文体器材和防疫物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落到具体行动和平时工作中,扑下身子、沉下心思,用心用情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供稿科室:人事科 郭杰

审 核: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