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赴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09-30 浏览次数   收 藏

△整齐肃立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9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赴市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体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大家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大家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深刻洗礼,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党性得到了再教育。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理解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坚守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彰显责任担当,锻造成事本领,立足本岗、开拓创新、迎难而上。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谱写新时代安阳教育的壮美篇章。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