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招委
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国家教育考试专题协调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收 藏

10月12日上午,安阳市招委在市党政综合楼B区十一楼市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国家教育考试专题协调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主持会议。

会上,市招生办公室主任齐艳玲介绍了我市今年下半年六项国家教育考试的基本情况,部署了有关工作。

李超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教育招生考试政策及考试环境变化带来的一系列风险挑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能,加强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想的更细、抓的更实、做的更好,确保我市今年下半年各项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各县(市、区)招委主任、教育局局长、招办主任,部分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本科高校主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人:栗瑶平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