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教育局开展巡回指导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收 藏

△听取汇报

△查阅档案资料


△巡回指导组来到三官庙小学现场交流


△巡回指导组来到三官庙小学实地查看

10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朝纪、副组长苏彦文一行莅临安阳市教育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卫东、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马峰梅陪同。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档案。随后,巡回指导组来到三官庙小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随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四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和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王朝纪指出,安阳市教育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能够立足教育部门职能,紧盯学生、家长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解决了一批事关学生、家长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尤其在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和推动“双减”政策落地上走在全省前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朝纪强调,安阳市教育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一要持续把“四史”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堂,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使广大学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充分发掘本地红色资源,开展好现场教学和实地体验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中汲取红色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三要持续高质量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学生、家长需求导向,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深化办实事深度,在行动中彰显初心,在实践中践行使命。


供稿人:李梅奇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