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学生接种疫苗纪实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第二实验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1-21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范围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校园健康防线,切实保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和传播,根据上级指示精神,11月19日,本着应种尽种、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文峰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全校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为保障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结合区教育局相关政策认真安排,仔细统计适宜接种人数,积极对接接种单位,并将《3-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手册》及《儿童接种新冠疫苗需要暂缓的26种情况》等宣传资料以电子或纸质形式发放给家长,指导家长认真阅读,并结合孩子实际情况科学准备。

贶宝锐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召开学生接种疫苗准备会,会上统一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提前一天配合西关社区做好所有设备连接安装工作。

从疫苗接种后到30分钟留观,学生始终戴好口罩。校领导、带队老师、家长全程悉心陪同,接种过程有条不紊,安全有序,顺利高效。

整个接种过程科学、规范、有序,确保了接种学生的安全健康,为尽早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战略性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小小少年为抗击疫情的中国速度添上浓重一笔,让我们看到了责任与担当。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