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洹畔党建·先锋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党工委办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1-27 浏览次数   收 藏

△林州市采桑镇一中 元建周

△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 乔朝霞

△安阳市第一中学 董继军

△安阳市第七中学 李向清

△安阳职业技术学院 王富印

△安阳特殊教育学校 梁琰

11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承办的“洹畔党建·先锋大讲堂”第五期在安阳市第八中学南校区报告厅开讲。

本期“洹畔党建·先锋大讲堂”邀请了六位来自教育一线的优秀党员老师担任主讲。他们中有为特殊孩子点亮希望的特校教师、有投身乡村教育的特岗教师、有疫情期间为武汉学生线上送去关爱的中学教师、有以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的大学教授……他们来自高教、基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一线,围绕在各自平凡岗位的实践与感悟动情讲述,展示了基层党员教师的情怀与担当。

活动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表示,要像六位主讲老师一样,扎根教育事业,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力谱写新时代安阳建设新的篇章。

市委电教中心主任周铎堂、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志军以及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党员代表共计100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供稿人:朱鑫乐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