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实验幼儿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收 藏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2021年12月4日上午,安阳市实验幼儿园特邀安阳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郭翠菊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郭翠菊教授在讲课中谈到,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有利于教师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幼儿,幼儿教师要以自身良好的道德示范,影响幼儿的健康发展,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在“什么是教育,如何热爱教育”等问题的讨论中,郭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四有好老师的理念,为我们搭建了学习新理论、新理念的平台,使我园教师通过学习、反思,从而实现教师师德师风理论水平和专业化水平的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园所的师德师风风貌和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之际,申贵奇园长对本次专家讲座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评价,肯定了本次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每位教师从教育实际出发,深刻剖析自己,积极主动地寻找差距,提高自身师德师风素养。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我园将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把园所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向新的台阶,开创实验幼儿园各项工作新篇章!


供稿人:学何利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