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收 藏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践行《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良好氛围,12月5日,市教育局在星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教育志愿者在行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号召大家做文明市民,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使用网络。

志愿者分赴星海社区的各处背街小巷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仔细清理各楼边路落垃圾,卫生死角,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奉献的良好风貌,同时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市教育局志愿者宣传、践行了志愿精神的内涵和志愿服务的形式,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志愿服务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在社区营造出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全市创文工作增添力量。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