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信息来源 :基础教育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1-00042
发文字号 :第125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1-12-25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关于增加县级高中课题数量的建议

  安阳市教育局依据《安阳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之规定和河南省教科院、河南省基础教研室每年度的文件通知精神,组织安排省市级课题立项申报工作。课题申报指标分配数量依据各县(市、区)在编在职教师人数核算,直接发放到各县(市、区)教科研管理部门,由各县(市、区)组织本区域的课题推荐申报。

  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县级高中的课题指标分配归本县(市、区)教科研管理部门管理。故您所提出的“增加县级高中课题数量”的建议,不属于市级课题管理部门直接管理的程序。

  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对县(区)教科研管理状况、县级高中课题研究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调研,找出问题症结所在,拿出指导性意见,督促妥善解决问题。

  

2021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