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1-12-25 浏览次数   收 藏

高新区第一小学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

  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式

高新区第一小学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

  

  为落实阳光体育精神,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0日,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在刚刚竣工的减压操场举行了盛大的冬季长跑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10时,崭新的健雅操场内,1000余名师生代表整齐列队。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彩旗方队、年级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逐一走过主席台。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道具,喊着震天的口号,脸上洋溢着抑制不住的笑容。是呀,盼了多少年,终于有了新操场,心情怎能用“激动”或“兴奋”表达清楚?

  校长张承新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取得好成绩,号召同学们爱护新操场,用好新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随后,学校街舞、篮球、足球、排球、武术等社团的孩子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随着体育老师发号令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小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向前……各班参赛师生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活动中,运动员们个个奋力拼搏,永不放弃、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高新区第一小学冬季长跑运动会一年一度,比赛分年级进行,将历时两天。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和顽强的意志,同时使孩子们收获了成长和快乐。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