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高新区第一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02 浏览次数   收 藏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迎元旦 趣味运动会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代表队

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踢足球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幸福校园的理念,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30日中午,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减压广场集合,举行“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组协办,设“趣味射门”、“超级保龄球”两个项目。全体教职工分七个大组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趣味射门”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身体协调性的比拼。“超级保龄球”对于选手来说绝对是挑战,足球有时偏离了方向,有时直接从标志桶上方飞过去,即使到达目的区域也可能因为力道不足打不到标志桶,击中目标真的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比赛开始啦。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奋勇争先,积极投入到活动中。运动场上不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欢声阵阵,笑语连连,比赛竞争激烈而又不失温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总务处和六级部获得一等奖。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迎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召开,增强了学校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还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紧张与疲劳,在趣味游戏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