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教师资格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06 浏览次数   收 藏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开始举行。根据教育部和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现将本次面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1.考生应及时关注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管理部门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因不遵守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考前应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地区流动;应点对点,路上一般不到服务区、不停留;往返考场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不与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到达考场和周围人保持安全距离,考完即离开。

  3.考生考前须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认真阅知、如实填写、郑重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承诺书》,进入考点时交给工作人员,方能参加考试。

  4.根据各考区具体要求,如实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单),并服从考点安排参加面试。

  5.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过程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当前,我省部分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考生安全健康顺利参加考试,我省各地面试考试机构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判疫情形势,细化完善防疫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面试工作,竭尽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健康、安全、公平、温馨的考试环境。希望广大考生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状态参加考试,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不负所学、不负关爱,安心备考、诚信应考!

  

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

  2022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