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高新区第一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2 浏览次数   收 藏

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高新区第一小学教师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行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古都安阳。疫情防控形势愈来愈严峻,1月11日,安阳高新区第一小学响应高新区管委会号召,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紧急动员令,到疫情防疫一线去。

  下午两点,120余名教职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从四面八方赶到学校。张承新校长向老师们简单动员,周密部署分工,提出做好自我防护的要求。随即,志愿者10人一组,快速奔赴峨眉办事处各社区投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去。

  志愿者教师们发挥特长,参加电话流调,协助把关路口,安抚群众情绪,参加心理疏导,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受到群众和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

  疫情必将被战胜。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抗疫。我们的家乡安阳必将恢复往日的宁静与安详。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