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东门小学积极助力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安阳市东门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东门小学积极助力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志愿者服务暖人心

安阳市东门小学积极助力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核酸采样工作进行中

安阳市东门小学积极助力社区核酸采样工作

  

  社区防疫是阻断疫情传播最基础、最关键的环节。2022 年1月11日下午,安阳市东门小学按照文峰区教育局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展开联合办公,全校教职工迅速组成24支志愿服务队,下沉东关办事处8个采样点,全体教师志愿者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了守住防疫底线,东门小学的领导和老师组成的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佩戴蓝色口罩,于1月12日早上7:00,到达东关办事处东关村村委会和东关园2个采样点,晨峰香山甲第、北区广场、晨峰社区3个采样点,东关街东环小区、电子管厂、文明大道3个采样点的指定岗位,与社区工作者严格落实居民核酸检测措施,充分发挥了组织的优势。为社区防疫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保驾护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门小学全体教职工志愿者挺身而出,增援社区防控力量。他们克服困难,服从安排,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期间的体温检测、核酸登记、组织等待区居民检测队伍以及防控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筑牢阻断疫情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人:韩海英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