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抗疫一线专题 | 党员在行动(三)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1-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党旗飘扬抗疫一线专题 | 党员在行动(三)

  在抗疫战场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龚俊玲,中共党员,安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高二年级主任。

  2022年元月8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安阳市滑县。依据疫情防控要求,滑县籍学生有序离校返家,100余名安阳籍学生暂时留在学校。

  为了保障留校学生身体健康,思想稳定,生活学习有序,龚俊玲老师心中时刻装着学生。分学习小组,查看就餐就寝、心理疏导、组织课外活动、为学生代购生活卫生用品……从早到晚,一直在为学生服务的路上奔忙,被大家誉为“安阳学生心中的守护人”。

  元月11日,张思嘉同学摔了一跤,头有点疼。龚俊玲二话不说,陪伴学生上了120救护车,全程陪伴看病。“孩子的老师真好!”张思嘉妈妈知道后深受感动地说。

  元月13日,李怡涵、王乔雨二人身体不适。又是龚俊玲老师带着二人前往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二位学生为普通流感,需要输液。龚老师一直陪伴学生到深夜……

  师生家长纷纷为龚俊玲老师点赞。


供稿人:宋 陶

  审核人:朱思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