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人事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2-14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史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做出整改措施。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中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局党组书记黄艳同志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做到群众关心的热点上、放到作风的改进上、体现在各项业务工作的落实上,形成与业务工作相互渗透、相互促进的局面,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保障和促进作用。二是完善机制,不断提高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水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突出实用实效,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筑牢思想,提高党员履职能力。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作为担当作为目标,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郭 杰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