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2-21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教育局开展

  

  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村民居住的舒适感及幸福感,2月19日,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带领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80余人,到帮扶村柏庄镇西街村开展了"志愿服务 助力人居环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的身影活跃在大街小巷。有的手握笤帚、铲子、铁锹,彻底清理村道两旁枯枝树叶、生活垃圾和废旧弃品;有的积极宣传、讲解文明行为条例,引导村民摈弃陋习、倡导健康、文明、生态的行为习惯。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卫生环境的整治,西街村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人居环境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村民对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卫生意识,营造出村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整洁乡村的浓厚氛围,加快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创干净、整洁、卫生的美好家园。教育局将按照区委区政府“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要求,持续到柏庄镇西街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我们的家园逐步“净起来、绿起来、靓起来、美起来”。

  

供稿人:鲍金水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