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办公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收 藏

桌面(5).jpg

  

  3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局机关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王九印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吕雁文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2021年工作;参会党员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王九印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机关第二党支部有一个坚强的支委会,在抓学习、抓规范管理、抓活动、抓融合上狠下功夫,在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王九印同志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志们奋勇当先,激发工作动力、活力。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促进了支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表示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在新的一年再创新功。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