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3月1日,北关区教育局在局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经验,并就建立完善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突出行业特点、教育特色,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在学习中增强历史自信、提升干事创业能力,在实践中厚植为民情怀、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学深学透,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北关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思想武装、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治校治家、坦荡做人、清白做事,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上。要树牢为民情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问题,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服务师生家长、提高育人质量上来。要善于运用党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分析和解决我区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北关教育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曙光学校、永安街小学、柏庄镇一中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