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人事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04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教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3月4日上午,安阳市教育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安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教育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当前我市教育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精准发力、勇闯难关,要聚焦解决课后延时服务、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入园难”“择校热”“大班额”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机关及局直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力建设区域教育供给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繁河和机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人:郭 杰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