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教育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活动

  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活动现场

安阳市教育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志愿活动


  3月22日是第30届世界水日,为倡导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文明风尚,增强市民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市教育局机关及各二级机构在京林社区东门外朝霞路段,开展了以“保护水质 节约用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市教育局的志愿团队身穿统一的服装,以京林社区东门外朝霞路段为宣传点,采用横幅展示、宣传单分发、分享节水妙招等形式,为大家进行节水知识的科普,过往的市民朋友都不约而同地被宣传活动吸引,共同参与到了这场节水知识的学习活动中。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组织有序、宣传得当,让市民既掌握了许多节水小妙招,又从心底里提高了节水意识,对于文明社会的构建也起到了助力作用。市教育局志愿者向社会呼吁,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保护水质、节约用水、珍惜水源,自觉履行节约用水的义务,提高用水效率,让每一滴清水都得到最好的利用。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