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灯塔路小学疫情防控演练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灯塔路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灯塔路小学疫情防控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

安阳市灯塔路小学疫情防控演练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灯塔路小学根据上级会议要求及文件精神,于3月23日,组织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防控应急小组和教职员工熟悉防疫安全流程和岗位职责,全方位做好保证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演练内容为日常防控一日流程和出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理。

  模拟校园内发生体温异常学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按规定程序隔离,向上级汇报并通知家长。

  同时消杀人员对全校进行消杀,防止交叉感染。

  通过本次演练,全校教师合力协作,检验了应急处置预案的可实施性和可操作性,并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演练任务。灯塔路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