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东门小学志愿者下沉东关办事处核酸采集点服务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东门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收 藏

9471e25adcd376b066d9f24de27a6d2.jpg

  同心抗“疫” 风雨无阻

安阳市东门小学志愿者下沉东关办事处核酸采集点服务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完善各项应急准备,提升各级应急处置能力,3月25日清晨,天空阴云密布,安阳市东门小学一群志愿者老师再次身披红马甲,积极响应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第29号),下沉到东关办事处所辖的8个核酸采集点,不顾被冰冷地细雨打湿衣裤,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维护居民核酸检测秩序的任务之中。

  按照前一天晚上的通知要求,志愿者老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提前到达岗位,分别协助医护人员对8个核酸信息采集点,每个检测点约2000名左右的居民,进行了全民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采集点的居民情况各异,志愿者们马上开始整理队伍,规劝自觉排队,每两人之间间隔一米安全距离,帮助老人、孩子找出二维码、安抚雨中人们焦虑的情绪……在志愿者老师的疏导下,核酸采集工作顺利进行。陈涛老师还圆满完成了运送试管的重要任务。

  风雨中的志愿红,鲜艳又温暖。平凡的身影,蕴含着强大的力量,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志愿者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彰显出了教师队伍的风采,也为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东门力量!

  

供稿人:韩海英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