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纪实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文峰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28 浏览次数   收 藏

文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纪实

  党员干部驰援帮扶村郭村

文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纪实

  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骨干教师协助街道、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文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纪实

  

  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准备,提升各级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文峰区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文峰区教育局闻令而动。3月24日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组织动员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骨干教师下沉社区,协助街道、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主动出列,积极报名,带头亮出党员身份。全区教育系统共有党员干部、青年团员、骨干教师等1500余人投身到这场如火如荼的实战演练中。3月25日早晨,气温骤降,细雨连绵。早上7时,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全部到岗到位,从“三尺讲台”走到“防疫一线”,身披“马甲红”加“雨衣蓝”,认真维护现场检测秩序,积极做好扫码登记、信息录入,并向有困难的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3月27日,宝莲寺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文峰区教育局积极行动,迅速组织10名党员干部驰援帮扶村郭村集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郭村集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认真布置检测现场,协同采样人员登记信息,组织群众排队,维护队列“一米线”距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确保群众能够有序、有效检测。最终党员志愿者们完成登记采样1600余人次。

  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文峰区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始终保持着担当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和深入一线的勇气,只要一声令下,党员干部们就会责无旁贷、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教育人的力量。

  

供稿人 :梁迎宾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