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
关于举办安阳市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和组织参加省级展示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基础教育科
发文机关 :安阳市教育局
信息索引 :-01-2022-00051
发文字号 :安教基函〔2022〕103号
编辑人 :冯兴荣
发布日期 :2022-03-29
【浏览字号: 】  浏览次数   收藏
分享: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民办)各中小学:

  省教育厅已启动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为做好此项工作,促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成长,争取好成绩,市教育局决定举办第五届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活动和赛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对象和名额分配

  45周岁(含)以下,担任班主任5年(含)以上的中小学(不含职业高中)在岗班主任。在前四届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的班主任不再参加。每个县(市、区)可推荐小学组、中学组各2名。市教育局每个直属学校可推荐1名。

  二、展示内容

  包括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班级管理案例答辩和才艺特长5个部分。具体见省文件。

  三、活动安排

  1.时间安排

  4月8日前为学校和县区开展活动和遴选推荐阶段,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各单位可组织开展本级活动,遴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市级展示活动。4月8日(周五)前各县(市、区)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将推荐材料、本级开展情况材料报至市教育局103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jk1036@163.com。4月中旬左右举办赛前培训。4月20日左右举办市级展示活动。

  2.奖项设置

  市级展示活动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团体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团体奖为县区所有参赛选手成绩累积取前三名。市教育局为参加省级展示活动的选手安排指导教师,选手获得省级奖项的,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本级和省市级展示活动中组织宣传得力,成绩突出的单位,市教育局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本届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的班主任,在符合2022年省优秀班主任、省市德育先进个人参评条件的前提下,优先推荐,且不占所在单位和县区的分配名额。获得团体奖的县区在2022年省优秀班主任、省市德育先进个人评选中可在分配名额之上增加一个名额。

  四、其他要求

  1.对于各项展示内容,凡报名参赛,均视为同意在媒体平台上进行公开展示。

  2.报送材料内容见省文件。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关于开展第五届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 展示活动的通知.pdf

  

2022年3月28日

  (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