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学少年宫淘淘绘画社团风采展示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东风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收 藏

东风小学少年宫淘淘绘画社团风采展示


  东风小学少年宫淘淘绘画社团成立于2020年9月,是学校开设的“社团活动”特色课程之一。本社团旨在培养学生对绘画的兴趣爱好,陶冶学生的情操,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社团秉持“学生为本,以美育人”的活动理念,相继开展了创意线描、水彩画、纸盘画等精彩纷呈的绘画课程,让学生在新颖的学习方式和趣味十足的学习氛围中了解绘画的基本知识,掌握基本的绘画技能,提升创造力和想象力。

  专业引领助成长

  淘淘绘画社团配备两名专业辅导教师,引领学生绘画素养的提升。周真老师自2016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社团工作,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社团管理经验。任晓娟老师有着扎实的绘画功底,尤擅儿童画,对绘画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堂专注习技能

  课堂上,孩子们专注、认真地学习,他们大胆构思,肆意挥洒。简单的色块、唯美的线条、浓艳的色彩,孩子们用自己的艺术手段感受美、探究美、创造美。

  优秀作品展风采

  “世界有多大,学生想象的翅膀就有多大;世界有多宽,学生创造的天地就有多宽。”孩子们妙笔生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真是妙趣盎然。

  汗水浇灌收获丰

  “汗水浇灌收获,绘画助力梦想”。淘淘绘画社团的孩子们把梦想的种子埋藏在心中,呈现在画面中。看,这都是他们汗水的见证。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