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举行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文峰区东风小学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收 藏

文峰区东风小学举行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文峰区宝莲寺镇东风小学举行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


  4月12日,东风小学全体教师召开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部署会,董晨毅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董校长强调:学生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要将防溺水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范琳琳老师将教育局防溺水文件精神和《东风小学防溺水专项行动方案》传达给每一位教师,并部署东风小学此次溺水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全体班级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班主任老师用一个个真实的溺水案例,提高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带领学生研读《东风小学防溺水倡议书》,重温防溺水“六不一会”,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学生防溺水工作离不开家长的监督和配合,学校通过向全体家长发放《东风小学预防学生溺水告家长书》,将防溺水安全工作辐射到每一个家庭。家长响应学校要求郑重签字,让防溺水警钟时常鸣,安全时刻记心中。

  东风小学作为“安阳市平安校园”和“安阳市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以“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出发点,积极发挥校园安全教育主阵地作用,定期举行各种安全教育活动。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对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预防溺水,从我做起”的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平安稳定的校园学习环境。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