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安阳市教育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在机关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党组书记、局长、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艳、教育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孔繁河、刘志军和局直各学校主要领导、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对2022年教育系统承担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志军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的精神,肯定了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二要提前谋划;三要真抓实干。

  黄艳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紧扣指标、对标台账完成承担任务;二要统筹全局,按节点、按要求推进工作;三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相互协调持续发力;四要一把手亲自抓,确保责任制落实。

  通过动员部署,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苦干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