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举行 “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单位”启动仪式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教育局举行 “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单位”启动仪式

  

  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北关区教育局“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单位”启动仪式在局北二楼举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党办杨俊丽主持了启动仪式,人事股宋璐现场解读《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大家领悟“爱在左,情在右,道义在上,责任在下,公德在前,信念在后,心居中间”的幸福秘诀!教育股刘红丽倾情分享《走进叙事治疗——陪伴与自我陪伴》,带大家寻找生命的力量,党组成员崔丽娟带领全体干部深情共读《读书,让我们飞得更高》,同频共振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共赞讴歌美美与共新时代。

  此次活动,点燃了机关干部的阅读热情,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提升了北关区教育局文化形象,助力了北关新时代书香文化建设新发展!

  开启读书仪式,迈出读书步伐,踏上读书征程,读书,我们永远在路上!


供稿人:陈 杨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