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视频会召开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督导室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收 藏

全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视频会召开

  视频会议现场

全市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视频会召开

  

  5月11日,安阳市教育局召开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视频会议,推进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安阳市样本县抽测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反馈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发现的主要问题的函》。安阳县、内黄县汇报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2022年质量监测实施工作进展情况。

  黄艳强调,要深刻理解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高质量完成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行政力量和专业力量互相配合,切实推动全市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确保2022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市教育局督导室、基础教育科、教研信息中心、装备中心负责同志和部分学科教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部分学科教研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供稿人:陈鑫玥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