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三中学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4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第三中学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应急疏散演练

安阳市第三中学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震、消防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师生在灾害降临时的自救和救护能力,5月12日上午,市三中举行了抗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全校18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上午9点48分,警报声响起,全体教师立即就位,组织学生避险,任课教师迅速赶往各楼梯口和转弯处,各班主任迅速赶到本班级组织学生从前后门出教室,迅速,有序,安全地紧急疏散撤离教学楼,到达空旷操场上指定的地点集中,无一人发生跌倒摔伤事故,疏散演练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演练结束后,高校长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学校将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我校的防震减灾疏散预案,为今后的应急处理演练积累宝贵的经验。

  据悉,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市三中开展了防灾减灾系列教育和实践活动,提高师生安全防范逃生能力和学校应急处置能力,收到良好效果。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