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发展规划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防汛应急演练

市教育局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5月13日下午,由市教育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市教育局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在市教育局洹河责任堤段举行,所有演练内容都采取实景、实演的方式进行。

  5月13日下午,接到市教育局防汛抗洪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演练通知后,市教育局洹河责任堤段抗洪抢险队员迅速到达河堤集合点,全体队员身着救生衣、胶鞋,将沙袋、铁锹等抗洪抢险救援物资第一时间运送到责任堤段,并立即组织搬运沙袋加固河堤,圆满完成了护堤任务。

  此次演练深刻汲取我市“21.7”暴雨洪涝灾害中的经验和教训,延续了市教育局洹河责任堤段抗洪抢险救援队第一时间组织抢险队员奔赴河堤的速度和效率,发挥了组织协调、团结协作在应急指挥中的作用和功能,实现了科学决策和高效救援。除此之外,此次演练突出实战,通过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查补短板的目的,提高了市教育局抗洪抢险队伍应对极端强降雨的能力。


  供稿人:王丹羽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