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北关区教育局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收 藏

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

  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

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

  

  5月18日上午,北关区教育局召开2022年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推进会。北关区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令辉、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北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林娥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关区教育系统关于向民办机构(幼儿园)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会议通知》。莲花学校支部书记于梅代表民办学校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三个党建指导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文森立足全区党建工作指出:要实现“两个覆盖”,党建引领全区民办教育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建立完善机制,确保民办教育党建指导员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要强化协调配合,为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徐令辉结合教育实际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重要意义。二是找准定位,确立目标,深刻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职责使命。三是严抓细管,夯实责任,在发现与解决问题中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北关教育系统将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区委、区政府重托,不负群众厚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抓好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助力北关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民办学校、民办教育机构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供稿人:鲍金水

  审核人:周洪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