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化考场
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和网上商城供应商的公告(以此为准)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教师资格认定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科学、高效地推进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化考场建设,经中心研究决定,对2022年新增考点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化考场设备技术参数和网上商城供应商进行公开征集,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1.设备技术参数相关要求:

  本次采购项目涉及60台一体机电脑(单价不高于5000元)、UPS电源1台(单价不高于20000元)、网络激光打印机(彩色)2台(单价不高于4000元)。

  2.征集对象:独立法人单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二、工作安排

  1.6月30日18:00前各供应商申报,逾期不予接受;

  方案要求:

  (1)参数方案中所提供产品须为各类产品中一线品牌主流产品

  (2)投送方案一式肆份,用档案袋密封并加盖投送单位启封章(封面注明投送单位和联系方式),报送至安阳市教育局3125室。

  (3)投送材料包含企业法人身份证件(或授权委托人相关证明)、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材料,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作无效方案处理。

  2.组织评审: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将从选派技术人员及财务、纪检专家对投送单位提供的方案书进行评审,形成本项目网上商城招标参数和网上确定网上商城供应商。(同等价位优选参数好的,同等参数优选价位低的,同等价位同等参数优选服务好的)

  3.组织实施:评审结束以后,根据确定的网上商品,通过安阳市政府采购网网上商城组织采购。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372-5116810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