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林虑中学简介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基础教育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收 藏

林州市林虑中学简介

  林虑中学教学区

林州市林虑中学简介

  林虑中学综合办公楼

林州市林虑中学简介

  林虑中学田径场及宿舍楼

  林州市林虑中学前身是林州市第一中学分校,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由林州市第一中学于2006年与民间资本合作创办,林州市教体局审批主管、林州市第一中学全面负责管理和教育教学的民办完全中学。2017年4月改制更名为林州市林虑中学,现有初中部和高中部,在校生7000余人,教职工400余人。

  林虑中学位于林虑山大道中段,占地270亩,大气宽阔,整洁如新,四季常绿。怡心园、青蒿园、同在园、半亩塘风光各异,怡心园里翠竹如海,青蒿园里巨松如塔,同在园里白杨如箭,半亩塘中喷泉奔涌,自然与风物合一,爽心和育人交融。标准化、信息化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心理咨询中心、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学生计算机教室、机器人教室、日语教室,各种教育教学设施齐全。艺体场馆区由艺体中心和斯酷俱乐部、笼式足球场、标准田径场、篮球场、劳动种植基地组成。林虑中学餐厅被评为河南省一级食堂,浴室、理发室、医务室齐全,宿舍楼、办公楼、教学楼装有冷暖空调,适时开放。

  多年来,林虑中学秉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校训, “团结、勤奋、敬业、创新”的校风、“博学、善导、严谨、爱生”的教风和“勤学、善思、合作、探究”的学风,坚持核心素养教育,积极开展各种各样的社团和研学游学活动;坚持开放办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签订对外合作办学友好学校;坚持“五主”教学原则,探索“6+1”高效课堂改革,始终紧抓学生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坚持管理提升教育,探索自主管理模式,使师生主体地位充分发挥,让教师在成长中获得幸福,让学生在自主觉醒中成长,在积极追求中成才。连续五年高考在林州市教育教学成绩仅次于林州一中,连续多次获得安阳市教育局颁发的“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被评为“安阳市研学示范校”。


2022年6 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