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四新中学学校简介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基础教育科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收 藏

林州市四新中学学校简介

  教学楼

林州市四新中学学校简介

  艺体楼

林州市四新中学学校简介

  操场

林州市四新中学学校简介

  游泳馆

  林州市四新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普通高中,于2019年1月经林州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学校创办人申德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本科、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硕士毕业,具有多年联合办学经验,凭家国情怀,持赤子之心,立志为振兴教育事业作贡献。

  2019年至2021年8月,林州市四新中学在乡镇租用场地办学, 2021年2月,经林州市市委、市政府批准,林州市四新中学在市区林虑山大道西段(668号)新建校区,新校区占地70余亩,投资近2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米,建有高标准室内游泳馆、室内篮球馆、多功能报告厅和116个标准教室,可容纳近4000在校生。

  新校区于2021年9月1日投入使用,分教学区、行政区、生活区、活动区等。新校区拥有一流的现代化、高科技教育教学设施, 配备了智能化教学设备、互联网、智能化冷暖热交换系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多维度、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优越的教学条件,良好的育人环境,确保每一位学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学校现有教职工 200余名,其中专任教师126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研究生学历12人,特级教师4人,在校生总人数1900余人。

  学校制定了257整体发展规划,创建了753教学模式,全面推出自主教育。

  以培养兴趣、培育特长、文化专业结合、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办学理念,实施文化课与艺术特长同步教学。采用小班授课、分层教学,做到夯实基础、拓展能力、提升成绩。同时结合清华大学校友会资源,“友好校”联考联评、专家名师示范等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倾心打造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成才、教师成长的高品质特色名校。

  学校的远期规划:办人民满意的精品教育,创特色鲜明的中原名校。


2022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