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实验幼儿园
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实验幼儿园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收 藏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意识,促进市民交通素养的提升,2022年6月10日上午,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志愿者服务队组织8名志愿者在文明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时长1小时。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指挥旗等引导必备用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执勤过程中,志愿者根据交通信号指示灯的变化,通过举落手中的指挥旗,为过往的行人及非机动车做出引导,保障行人们的出行安全。志愿者们劝导过往市民走人行道、走斑马线,对骑非机动车的人员劝导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引导过往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服务态度服务他人,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志愿者在提高自身和他人交通素养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创造了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环境,有效培养了市民的文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