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
组织全市中小学电教专干收听收看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教材
规模化应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教育教研信息中心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收 藏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数字教材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将数字教材应用的先进理念和有效经验在全省中小学校更好地推广,6月1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安阳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组织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和电教负责人在安阳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主任王德如就全省中小学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全省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中小学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重要性的认识;实施五大行动,全面提升中小学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的档次和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全省教育教学数字化战略实施。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王磊书记就单位重塑性改革进行了通报,史先进副主任以线上视频形式对中小学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安阳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社斌对我市数字教材规模化应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此次会议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激发动力,全面推动我市数字教材规模化、常态化应用,深入开展数字教材、人工智能教育及大数据学科质量测评应用,构建我市数字化教育生态,为实现全市“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供稿人:奚 琦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