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浏览字号: 】  来 源:机关党委  作者:  编 辑:冯兴荣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收 藏

市教育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市教育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6月14日是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下午15:00,安阳市教育局机关组织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践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机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在活动现场,献血人员有序排队、填写征询表、进行体检初筛、各项指标合格者到献血车上献血。采血车内,血站工作人员娴熟的技术和温馨的话语舒缓了献血者的紧张情绪。一袋袋新鲜血液饱含着机关教职工炽热的为民情怀和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机关24人献血9400毫升。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献出爱心,点燃生命的曙光。每一个献血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值得钦佩,大家都对社会对生命做出了有意义的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无偿献血这一具体行动展现出来,向二十大献礼!


  供稿人:杨雪岗

  审核人:张公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 主办单位:安阳市教育局 网站标识码:4105000060 豫ICP备2020029057号 网站地图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朝霞路与建安街交叉口向北50米路东
邮政编码:455000 电话:0372-5116811 电子邮箱:aysjyjggyx@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95号 网站访问量: 人次